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10:03

10月份翻倍!比亚迪公布e平台3.0车型海豚销量

作为e平台3.0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于8月底上市,9月份就卖出了3000台。

而在刚刚结束的10月份,它的销量更是激增一倍有余,达到了6018台!(订单9963台)

按说9.38-12.18万元的售价不算低,同价位还有飞度这个神一般的对手,但海豚为何会被消费者所认可?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它有全新平台、超大空间和入门即高配等多种特性!

海豚是比亚迪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e平台3.0首款车型,它同样还是使用了比亚迪全新LOGO的首款量产车。

它搭载了30.7千瓦时和44.9千瓦时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301公里、401公里和405公里,可满足日常代步使用。

动力方面,提供有70千瓦和130千瓦两种不同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90牛米,其中后者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5秒!

跟本田飞度相同,海豚长度4.1米多,也是A0级小型车。

但得益于全新平台,海豚拥有前后短悬的特征,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毫米,堪比A级轿车,这也造就了它超大车内空间。

从配置来看,海豚也是诚意十足,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车内PM2.5过滤装置灯多种实用功能,达到了入门即高配的标准。

而在刀片电池、比亚迪自研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的加持下,海豚实力更胜一层,热销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