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7 09:33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五场比赛视频回顾 EDG最终夺得冠军

2021年11月7日凌晨,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上EDG和DK战队打满了五场比赛,最终EDG夺得最后的胜利,拿下S11总决赛的冠军,很多朋友还没看过这五场比赛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一场比赛视频及赛况

>>>>>>>点击进入

【EDG 1:0 DK】

双方前期和平发育,六级后Scout瑞兹大招抓下,击杀BeryL拿到一血。峡谷先锋团战中,DK集火击杀了Jiejie,队伍拿到先锋在中路放出收获镀层。13分钟,BeryL洛抓中击杀了Scout,EDG利用线权控下小龙。15分钟,Jiejie皇子开团打出0换3,EDG逐渐拉开经济差距。比赛中期,双方比较谨慎没有爆发人头,EDG顺利控下听牌龙。25分钟,DK选择打龙逼团,Canyon赵信收获双杀,双方打出2换2,EDG依然手握优势。30分钟,DK再次选择大龙逼团,Jiejie强开秒掉ShowMaker,EDG打出0换5后拿到大龙和龙魂。EDG利用大龙buff推掉两路高地塔,双方经济差距扩大到8000以上。35分钟,EDG抱团推掉DK最后一路高地,Scout收获三杀团灭对手。恭喜EDG赢下第一局比赛!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二场比赛视频及赛况

>>>>>>>点击进入

【EDG 1:1 DK】

双方前期和平发育,EDG控下第一条小龙。12分钟,ShowMaker玛尔扎哈大招控住Scout,DK拿到一血。双方迎来先锋团战,DK打出1换2,但EDG控下峡谷先锋。16分钟,ShowMaker闪现控住Flandre直接秒掉,EDG试图防守小龙被Khan男枪收获三杀。DK拿到优势后积极进攻,逐渐拉开经济差距。22分钟,DK在小龙团战击杀Scout,队伍打掉小龙后选择强打大龙,但Jiejie赵信抢下大龙!DK在听牌龙团战中打出1换3,队伍顺势推掉EDG中路水晶。30分钟,DK选择大龙逼团,EDG试图防守被击杀三人,DK控下第二条大龙。31分钟,EDG发起绝命开团,Canyon奇亚娜大招控到多人,DK团灭对手完成拆家。双方战成1比1!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三场比赛视频及赛况

>>>>>>>点击进入

【EDG 1:2 DK】

DK开局抓中失败交掉双闪,双方在对线期间相安无事。10分钟,Scout卡牌大招抓下击杀了Khan,但DK控下第一条小龙。13分钟,DK抱团抓上打出1换2,随后的峡谷先锋团战中,EDG拿到人头在经济上略微领先。17分钟,DK抓死落单的Flandre,并且控下第二条小龙。DK付出了一个人头的代价,成功抢下了听牌龙,EDG未能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28分钟,ShowMaker塞拉斯绕后发起团战,DK打出1换4后拿到龙魂。DK选择大龙逼团,Ghost厄斐琉斯斩获双杀,DK击杀四人控下大龙。35分钟,双方迎来野区决战,DK阵容已经来到强势期,队伍打出1换4后直接中推。DK率先进入赛点!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四场比赛视频及赛况

>>>>>>>点击进入

【EDG 2:2 DK】

6分钟,EDG中野击杀试图打河蟹的Khan拿到一血,与此同时,下路规避了DK的越塔强杀。EDG控下第一条小龙和峡谷先锋,帮助Scout拿到镀层。12分钟,DK打残EDG下路组合,Canyon男刀越塔强杀两人,但EDG拿到一血塔。比赛中期,EDG集火击杀Canyon,阻止了DK的中期节奏,EDG顺利控下听牌龙。21分钟,ShowMaker发条大招拉到多人,DK击杀Scout后延缓EDG攻势。26分钟,Jiejie抢下土龙魂。30分钟,EDG直接抱团打掉大龙,瞬间拉开经济差距。32分钟,EDG在中路发起团战,队伍击杀DK下路组合后直接拆家。恭喜EDG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决胜局!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五场比赛视频及赛况

>>>>>>>点击进入

【EDG 3:2 DK】

DK开局针对上路,Flandre顺利躲过击杀。8分钟,EDG集火击杀了BeryL拿到一血,DK控下第一个峡谷先锋。EDG上野联动击杀Khan,Flandre再拿一个人头。13分钟,Jiejie抓上再次击杀Khan,与此同时,DK推掉下路一血塔。16分钟,DK在中路团战击杀Jiejie,双方经济基本持平。22分钟,双方迎来中路团战,EDG打出1换4后拿到听牌龙。27分钟,DK占据视野优势偷掉大龙。随后的小龙团战中,EDG抢下水龙魂并且团灭DK,队伍成功拉开经济差距。35分钟,Scout佐伊击杀Canyon,EDG付出两个人头代价抢下远古巨龙。37分钟,EDG抓死Canyon后控下大龙,队伍抱团推掉DK上路水晶。EDG推掉三路高地塔后直接强开,队伍击杀三人后直接拆家。恭喜EDG赢下2021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Scout拿下本届S11全球总决赛FMV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