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08:02

据称Realme配备屏下自拍镜头的手机出现在专利文件中

Realme正在开发其首款配备屏下摄像头的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传闻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早在9月,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微博上曾发布一张智能手机的图片,该手机没有刘海或自拍镜头的打孔,他在帖子的评论中澄清,该设备也没有弹出摄像头,这只能是意味着它使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在媒体最近对Realme的Madhav Sheth的采访中,也提到弹出式自拍技术不太可能回归。这位Realme执行总裁预告将推出一款配备屏下摄像头的无刘海智能手机。

今天,一些线框图已经从Realme最近的一系列专利申请中浮现出来。图像还显示,该设备没有明显的自拍摄像头预留位置,这强烈暗示了屏下自拍技术的加入。不过,机身背面的相机模组有着熟悉的外观,包含三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至于其他一些细节,我们也可以从图纸上看出--在手机的两边--显示屏和背面--都可以清楚地看到一条曲线。在顶部和底部框架上明显标出了一些天线,这暗示它将是由金属制成的,因此,这更有可能是一款高端机型。我们还可以发现左侧有独立的音量按钮,右侧有一个细长的电源按钮。没有大型指纹识别器组合,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屏下指纹识别装置。最后,该设备的底部似乎将放置SIM卡托盘和一个USB Type-C端口,底部设定没有什么额外惊喜。

希望这意味着真正的Realme手机配备了屏下摄像头,并且离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