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07:56

EDG夺得《英雄联盟》S11冠军 夺冠全程记录!官方制作冠军头像

今天凌晨,《英雄联盟》S11总决赛EDG3:2拿下DK,新王登基。

央视新闻第一时间转发祝贺,含金量可见一斑。

以下为EDG夺冠全程记录:

视频

EDG官方还特别制作了夺冠方形图和冠军头像,朋友圈背景+头像可以换起来咯。

本次S11四强中的另外三支战队均为LCK赛区的韩国战队。EDG在半决赛淘汰了Gen.G,又在最终舞台击败了DK。

能从LCK战队的包围中突围,因此这个冠军被国内观众视为含金量最高的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今年中国LPL赛区战队在夺得的第二个英雄联盟世界赛冠军。

今年5月RNG战队同样在冰岛的英雄联盟季中冠军杯MSI上夺得了冠军,当时击败的对手同样是DK。

一年两个世界赛冠军,也意味着LPL赛区从LCK手上夺回了世界第一赛区的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