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7 01:25

Airbnb承诺到2030年成为温室气体排放"净零"公司

Airbnb宣布,它将在2030年之前作为一家净零公司运营。该公司将通过减少与其全球公司业务有关的碳和其他温室气体排放,并将资金投入到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中,以中和剩余的排放,从而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Airbnb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切斯基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大挑战之一,承诺实现净零排放是我们为降低碳排放而采取的最新行动,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社区合作,促进可持续旅行。

2020年,这个房屋租赁平台承诺在其公司运营中实现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用电。2021年,Airbnb还成为加速森林融资降低排放(LEAF)联盟的创始参与者。对自然的再投资、测量和透明度以及快速脱碳是Airbnb为实现到2030年成为净零公司的目标而承诺的步骤之一。

环境保护基金(EDF)净零计划的总经理伊丽莎白·斯特肯表示:看到像Airbnb这样有影响力的全球品牌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实现了积极的、基于科学的气候目标,令人鼓舞。尽管仍有许多艰巨的工作,但该公司的规模和实力为以科学要求的速度和规模减少排放提供了变革的潜力。

为了帮助解决气候危机,Airbnb也在与它的房东咨询委员会合作,讨论房东的可持续做法,并致力于确定体验和住宿的排放量,以获得数据来管理房东和客人的行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