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6 21:30

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场比赛视频回顾 EDG拿下首胜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了,在EDG对阵DK的第一场比赛上,EDG稳扎稳打拿下首胜,很多朋友还没看过视频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视频回顾。

S11全球总决赛EDG vs DK第一场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EDG 1:0 DK】

双方前期和平发育,六级后Scout瑞兹大招抓下,击杀BeryL拿到一血。峡谷先锋团战中,DK集火击杀了Jiejie,队伍拿到先锋在中路放出收获镀层。13分钟,BeryL洛抓中击杀了Scout,EDG利用线权控下小龙。15分钟,Jiejie皇子开团打出0换3,EDG逐渐拉开经济差距。

比赛中期,双方比较谨慎没有爆发人头,EDG顺利控下听牌龙。25分钟,DK选择打龙逼团,Canyon赵信收获双杀,双方打出2换2,EDG依然手握优势。30分钟,DK再次选择大龙逼团,Jiejie强开秒掉ShowMaker,EDG打出0换5后拿到大龙和龙魂。EDG利用大龙buff推掉两路高地塔,双方经济差距扩大到8000以上。35分钟,EDG抱团推掉DK最后一路高地,Scout收获三杀团灭对手。恭喜EDG赢下第一局比赛!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8888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