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11-06 21:02

京东大药房双11线上首发赛生药业日达仙 让免疫健康触手可及

正值京东健康双11期间,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正式成为赛生药业进口原研胸腺法新(日达仙®)的线上首发渠道之一。由此,患者可以通过京东健康获得线上复诊续方、药品配送到家等用药服务,足不出户安心购买所需药品;同时,赛生药业将携手京东健康,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有效和精准的免疫调节方案与医药服务。此外,赛生药业另一款治疗口咽念珠菌病的产品咪康唑口腔贴片(诺弥可®),也将于近期在京东大药房线上首发。

日达仙在线上首发 改善患者免疫功能  

免疫力在对抗感染疾病的过程中至关重要,在日常生活中要通过保持良好心态、均衡营养、健康睡眠、适当运动能提升免疫力。但对于肿瘤患者和老年人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来说,合理使用免疫调节药物是有效提升免疫力的方式之一。而胸腺法新是目前用于肿瘤治疗、感染性疾病、慢性乙肝等领域,能够改善患者免疫功能、提高患者生活质量的药物,受到临床专家的高度重视,已被纳入多个经典免疫治疗的指南及共识。

值得一提的是,胸腺法新在不久前被纳入《中国癌症相关性疲乏临床实践诊疗指南(2021年版)》。癌症相关性疲乏(cancer-related fatigue,CRF)是癌症患者最为常见的伴随症状,且持续时间长。CRF严重影响癌症患者的工作、社会关系、情绪、日常活动和生活质量,可导致部分患者治疗中断,甚至影响癌症患者的生存时间。此指南的发布,再次肯定了以日达仙®为代表的胸腺法新对于改善中国CRF患者的临床结局的意义。

此次,赛生药业选择京东健康作为线上首发渠道之一,通过京东健康优质的医药供应链能力和医疗健康服务资源,来帮助实现患者购药便捷性和药品可及性的全面、有效提升,与京东健康携手为患者带来医药健康一站式服务。其中,京东大药房创新的“自营冷链”药品服务模式,提供了从仓储到配送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实现冷链药品的安全、稳定、快速送达;目前,京东大药房“自营冷链”能力覆盖的城市数已超过200个城市。患者在京东网页端或APP端搜索“日达仙”,即可通过京东大药房进行药品预约和门店配送,获得全程安全、无接触的购药服务。

构建专科化服务能力 提升医药健康服务便捷性

一直以来,京东健康全面深化与全球医药健康品牌合作,持续完善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供应链体系,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其中,京东大药房深度连接上游医药企业,通过数智化供应链,更大范围扩丰富药品种类,并联合药企推出“单病种关爱中心”等项目,提升专科化运营和个性化随访服务水平,更加科学地服务好新老患者和用户。

京东健康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王一婷表示,基于京东健康全渠道供应链体系与专科化服务能力,以及赛生药业致力于以“互联网+”促进医疗健康服务提质拓面,双方将通过日达仙在京东大药房的线上首发,共同为患者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药健康服务。

据悉,双方将在扩大日达仙和诺弥可等药品在中国市场可及性,进一步提高患者治疗依从性、便捷性的同时,还将携手打造起线上线下融合的医药健康服务生态,致力缓解患者就医难、药品可及难等问题,为守护患者健康和推进医药行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