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18:18

罕见的带有"死星"标志的iPhone 4原型机在一段视频中出现

今天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个新片段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罕见的"死星"iPhone 4原型机,它的特点是生产模式上的一些差异。视频来自YouTuber DongleBookPro当地时间上传的一个片段。据他说,该设备有一个"死星"标志,泄露了一些来自苹果公司的硬件细节和内部信息。

这个标志可能会让人们相信该设备是迪士尼的促销产品,而不是真正的iPhone原型机。

一些特征将"死星"iPhone与真正的iPhone 4区分开来,首先该设备使用非Retina显示屏,缺乏可见的螺丝,拆开该设备需要使用隐藏在SIM卡托盘中的螺丝。

此外,该设备的摄像头设置与后来正式上市的iPhone 4型号完全不同。就软件而言,该设备运行的是内部版本,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早的iOS 4版本。该设备还有一个独特的透明外壳。

这并不是第一台落入公众手中的iPhone原型机,例如,2021年早些时候,网上出现了早期版本的太平洋蓝配色的iPhone 12 Pro的图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