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14:32

40核CPU 苹果定制芯片将延伸到Mac Pro工作站

援引 The Infomation 报道,Apple Silicon 定制芯片即将延伸到苹果最强大的工作站-- Mac Pro。基于目前掌握的信息,苹果并不会从头开始设计芯片组,而是会在现有 M1 Max 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整合更多的 CPU 和 GPU 核心。

The Information 报道称,适用于 Mac Pro 的 Apple Silicon 芯片会有两个版本,但遗憾的是报道中并未提及 CPU 和 GPU 的核心数量。不过另一家科技媒体 Wccftech 表示该工作站型号芯片最多可以提供 40 个 CPU 芯片。

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

Mac Pro 所用芯片之一:20 核芯片组(16 个高性能内核,4 个节能内核)

Mac Pro 所用芯片之一:40 核芯片组(32 个高性能内核,8 个节能内核)

当然,在我们获得关于 Mac Pro 内部的更多可靠细节之前,上述信息应该被视为是有价值的。然而,在Mac Pro揭幕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 iMac Pro 的宣布,它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