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14:07

Google Messages新功能:RCS不可用下通过Google Photos发送视频

科技媒体 9to5Google 最新一期 APK Insight 报告中,对 Android 系统的原生 SMS/RCS 应用进行了逆向编译。Google Messages 即将可能获得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在 RCS 不可用的情况下通过 Google Photos 发送视频。

Google Messages 10.4 Beta 版本中出现了“Google Photos: Share sharper clarity video in text (SMS/MMS)”的选项。该功能将会出现在该应用的设置菜单中。

根据这一设置的描述,收件人可能会收到一个 Google Photos 链接,点击并观看发件人的视频。另一种可能性是,收到 Google Photos 链接的收件人在 Messages 应用中可能会直接从聊天窗口观看高质量的视频。我们可以想象,iOS 用户可能需要在浏览器中打开该链接。

共享大文件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三星支持"链接共享",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三星服务器,让接收者在有限时间内通过任何浏览器访问的链接下载。来自Google的第一方解决方案将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因为视频不再值得被严重压缩并通过过时的协议发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