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11:42

《吃豆人》IP联动:一加暗示新限量版手机即将到来

周四的时候,一加英国官方推特账号 @OnePlus_UK 发布了一条有趣的推文,暗示某款新 IP 联动产品即将到来。不久后,Chris Hall 与 Max Jambor 陆续分享了更多细节,推测一加这次选择了与《吃豆人》IP 联动。

GSM Arena 的 Michail 指出,《吃豆人》游戏中有所谓的“奖励水果”,媒体的爆料也与 @OnePlus_UK 的预告推文一致。

Chris Hall 在推文中晒出了他收到的线索,但不希望这款传说中的限量款手机带有 Android 纸杯蛋糕。

然后知名爆料人 Max Jambor 明示这款设备是 OnePlus Nord 2,辅以外观和配置上的一些调整,比如将芯片组从联发科的天玑 1200,换成高通骁龙 778G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