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09:56

英国前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称金融巨头将更重视加密技术

英国前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在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称,金融巨头肯定会进入加密货币领域。他表示,通常与加密货币资产相关的"交易特性"将被越来越多地使用,以至于我们看到传统资产也被代币化。

通常情况下,政府官员和金融机构对加密货币的反应都是负面的,但菲利普·哈蒙德的评论与此前经常听到的内容有很大不同。根据哈蒙德的说法,代币化和分布式账本技术的趋势现在是“不可阻挡的”,并希望英国庞大的金融业能够跟上变化,以便竞争对手不会领先。

虽然哈蒙德承认这些新技术的好处,但他还是提供了一点坏消息。他说,使用这些新技术将对现有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产生很大的破坏性。那些将在变化中首当其冲的人将是那些有更多遗留系统需要更新的现有企业。

如果哈蒙德的预测是正确的,这将是一个与我们过去几年所见的巨大转变。回到八年前,比特币主要是在“丝绸之路”上被用于购买毒品和其他犯罪活动;最终加密货币诞生的技术最终被用于主流方式,将是非常值得注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