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06 08:40

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的羽绒服是真的吗 11月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1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衣服的,问题是“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你应该怎么做?”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猜到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是真的吗 11月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有商家售卖号称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你应该怎么做?

A、不信,骗人的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赶快买,质量上乘

正确答案:不信骗人的

“目前国家标准中的最高含绒量也就是95%,不可能做到100%,还没有机器能提取100%的绒朵。 按照国家规定,羽绒服里的含绒量不得低于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