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6 07:45

NASA火星直升机Ingenuity将踏上返回其首飞机场的旅程

美国宇航局(NASA)的火星直升机Ingenuity在其首次飞行后被认为是成功的,但这个小机器有更大的“野心”。它现在已经在火星上的杰泽罗陨石坑进行了14次飞行,并且即将进行一次重要的旅行,回到它最初的起飞地点:称为莱特兄弟机场(Wright Brothers Field)的地点。

Ingenuity将跟踪它更大的伙伴——“毅力号”探测器,回到它们的起点。这是一个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结束漫游车在一个名为Seitah的地区的当前科学活动。如果一切顺利,这两台机器将在它们的着陆点附近重新集合,然后一起去陨石坑的另一个地方进行新的冒险。

Ingenuity团队正在制定一系列四到七次的飞行计划,以使直升机回到莱特兄弟机场。

Ingenuity团队负责人Teddy Tzanetos在周五的状态更新中写道:“在这一过程中,项目团队正在考虑为我们的直升机准备一个飞行软件升级,这将有可能在机上实现新的导航功能,并使Ingenuity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Ingenuity的最后一次飞行(即第14次飞行)是一次成功的短途飞行,旨在测试更快的旋翼速度,以补偿陨石坑附近大气的季节性变化。第15次飞行将不早于星期六进行。 第15次飞行预计需要130秒,带着旋翼机飞行1332英尺(406米)的距离。Ingenuity将沿途拍下一些照片,发回给地球。

Ingenuity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为“毅力号”充当“侦察员”。这辆漫游车正在收集样本,并在一个曾经是湖床的有趣区域寻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迹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