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21:54

泄露的Apple Silicon路线图暗示新Mac Pro和MacBook Air的出现

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涉及苹果M1 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后继者,声称还有两款处理器的细节,分别针对新的Mac Pro、MacBook Air等。据报道,下一代Apple Silicon处理器将以代号Ibiza、Lobos和Palma的形式出现。

据称这些产品与Rhodes是分开的,Rhodes是针对未来MacBook Pro机型的第二代处理器系列的代号。

声称直接了解苹果计划的不明来源说,第二代处理器将包含两种配置参数,而M1、M1 Pro和M1 Max都只有一个。

其中一个消息来源说,下一代处理器将有四个晶粒,并使用3纳米工艺制造,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这种处理器的性能有更大的飞跃。

据说Ibiza是第三代处理器的一个不太强大的版本,很可能被用于未来的MacBook Air,并在iPad上首次亮相。

Lobos和Palma的功能更强,预计将用于MacBook Pro机型,以及其他Mac台式机。

据报道,目前仍在使用英特尔的Mac Pro台式机正在排队接受基于M1 Max的处理器的改造,但这次有两个型号可供选用。

The Information报道,Rhodes第二代Apple Silicon设计已经通过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据称,Rhodes的物理设计已经在2021年4月完成。它现在已经在台积电进行试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