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20:43

英特尔驱动带来了对Windows 10 20H2的Alder Lake图形支持

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目前处于媒体试用和评测刚解禁的阶段,英特尔今天已经发布了最新的图形驱动版本30.0.100.9928,用于第12代英特尔酷睿(Alder Lake)系列处理器,支持Windows 10 20H2和更新版本的Xe-LP板载图形模块,这一支持也包括最新发布的Windows 11。

这个版本没有带来错误修复,因为它是支持Alder Lake的第一个版本。

然而,仍有一些未解决的问题应该注意:

在《黑暗之魂III》中可能会观察到轻微的图形异常。

在GFXBench、Forza Horizon 4中可能会出现间歇性崩溃或卡死。

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快速拔出和重新插入外部显示器后,可能会在Netflix中观察到轻微的图形异常。

新的30.0.100.9928驱动与以下处理器兼容:

英特尔酷睿i5-12600K处理器(20M缓存,最高4.90GHz)

英特尔酷睿i7-12700K处理器(25M缓存,最高5.00GHz)

英特尔酷睿i9-12900K处理器(30M缓存,高达5.20 GHz)

要下载它,请前往英特尔的官方网站,在那里你可以找到相关链接:

https://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wnload/682713/intel-uhd-graphics-driver-for-12th-gen-intel-core-processors.html

从第六代处理器开始,英特尔图形DCH驱动程序单独发布,对于这一新版本而言也是一样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