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20:33

Peloton将财务困境归咎于苹果的跟踪透明化隐私功能

健身公司Peloton结束了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销售热潮,随后开始指责苹果的iOS 14应用跟踪透明化隐私功能损害了销售业绩。尽管采取了增加销售的措施,如降低其智能单车器材的价格,但Peloton宣布其年收入相比预测值下降了近10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健身公司现在说,它现在预计在截至2022年6月的财政年度,销售额为44亿至48亿美元。此前,它曾预测为54亿美元。

在其收益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翰-弗利(John Foley)谈到了改变预测的问题,说这种"迅速"的变化"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Foley说,事实证明,未来的业绩比预期的要难预测。

据报道,部分问题是大流行环节之后对健身产品的需求下降了,因为买家已经回到了办公室和健身房。Peloton还表示,供应链紧张,加上运费上涨,都是因素。然而,Peloton也指责苹果公司与广告有关的隐私变化。该公司表示,这些举措使其线上推广时更难瞄准买家,因为面向互联网用户群体的推广是重要的销售渠道。

"我们预计2022财年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预测年,"Peloton管理层在一封致股东的信中说。"我们将采取具体措施,重新审视我们的支出基础,调整我们的运营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