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20:22

爱奇艺CEO龚宇:会员服务已成网络影视大收入

11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日,第四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举行。

论坛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对于整个网络影视行业来讲,会员服务已经成为第一大收入,小几百亿的规模,而且还在明显增长,并且创造了影视行业一个新的、货币化的方式。

根据爱奇艺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爱奇艺总营收达到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季度,会员与广告仍是爱奇艺的主要收入组成部分。

视频

其中,爱奇艺会员收入达40亿元人民币,占总收入的52%。

广告收入达到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主要受到中国宏观经济复苏下品牌广告主预算持续反弹的推动。

除此之外,爱奇艺也在探索多元的货币化手段,在第二季度,爱奇艺以游戏、IP增值授权、直播、艺人经纪等组成的其他收入同比增长达20%。

龚宇表示,尽管第二季度是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在本季度推出的热门原创剧集推动下,爱奇艺的订阅会员数量增长至1.062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