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9:22

100个”小目标“达成:小米2021双11支付额突破100亿!

每年的双11购物节,不仅是消费者买买买的好时机,也是各厂商交出成绩单的时间,各大厂都会纷纷公布自家战报。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官微正式宣布,截至11月5日18:21:07,小米双11全渠道支付金额已突破100亿元。

根据京东销售排行榜显示,小米手机目前稳居手机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同时电视、笔记本等各类产品也都占据了各大榜单,不少产品都获得了单品类冠军,这点也完全证明了小米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在线上,小米手机的战绩可谓是全面开花。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卢伟冰最新透露的消息,未来小米还将更加注重线下市场。

他表示,小米内部的新目标是在2-3年内开设3万家门店,对中国县乡市场形成全面覆盖。

同时,未来的小米之家店铺还将会越来越大。

卢伟冰称,小米之家未来就要承担小米汽车销售和服务的责任,并且做好小米生态链基于用户场景的联动体验,所以肯定要开大店,才能把汽车放下。

按照小米此前公布的规划,小米首款汽车将会在2024年量产,期待到时候小米汽车也能像手机等产品实现屠榜”的一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