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9:22

哪吒S实车曝光 超跑范十足!网友:买家秀卖家秀没翻车

10月份,哪吒汽车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一共交付8107台,挺近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前三。

现在,哪吒汽车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哪吒N01、哪吒V、哪吒U。而全新车型哪吒S,也即将到来。

日前,哪吒全新车型哪吒S的量产实车也一亮相,新车高度还原概念车,包括分体式车灯,流线型前脸以及溜背式车身。

车辆的外观极具超跑范,同时前翼子板处还配备车身摄像头,整车的科技感十足。

客观而言,哪吒S的概念车和实车高度接近,有网友表示,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少有的卖家秀”和买家秀”没有翻车的车型。

据之前官方介绍,哪吒S将会采用华为的智能驾驶技术,并且会用上激光雷达技术。

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发布新车具体的动力系统,但官方提到,新车的增程续航里程为1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800km,意味着提供两种动力选择,百公里加速3.9秒左右。

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并在明年底叫车。不过按照如今的量产进度来看,该车最快将会于本月19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同公众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