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9:03

21H2正式版更新即将推送:或成为Windows 10最后一次功能性更新

虽然微软已经开始了Windows 11的大规模推送,但依旧有为数不少的用户在使用Windows 10而非Windows 11,对于这部分玩家来说,即将到来的20H2版本更新或许会成为收到的最后一次功能性更新。

根据Windows Latest的消息,微软现在已经在计划开始Windows 10的21H2(又称2021年11月更新)的正式版推送,此次推送将会在21H1版本广泛部署之后正式开始。

Windows 10的20H2版本是今年五月份发布的20H1的后续版本,同时也是Windows 10在2021年的第二次功能性更新。

和此前的类似功能性更新类似,21H2也是一个启用功能包,因此对于仍在使用21H1的用户来说,后续的累积补丁或许会提供一部分21H2的新功能。

据悉,21H2的主要更新内容为针对企业用户的小改动,如对WPA3 H2E标准的支持,更好的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认证,以及对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GPU计算支持。

随着Windows 11逐渐走上正轨,微软内部的开发精力也开始不可避免的向新的系统倾斜,当前已经有大量的消息证明21H2版本很可能成为Windows 10的最后一次功能性更新。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21H2将成为Windows 10系统更新的绝唱”,不过微软也做出了为Windows 10推送Windows 11风格的图标UI,应用商店等等措施,这或许意味着Windows 10仍没有被完全放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