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9:03

靠元宇宙游戏股价暴涨翻倍!深交所:将对“中青宝”重点监控

最近几天,因为脸书改名进军元宇宙”事件,相关概念再度爆发,全球关于元宇宙的概念股纷纷暴涨。

其中,前段时间生成开发了首款元宇宙游戏的中青宝”也再度暴涨,数据显示该股自从9月7日涨停算起,短短两个月内涨幅已达298.8%。

对此,深交所也宣布,将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中青宝”进行重点监控。

中青宝股价已翻数倍

在最新的关注函中,深交所还指出,中青宝此前回函称《酿酒大师》计划研发投入 500-1500万元。

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当前同行业其他类似全拟真社交经营产品的情况,说明《酿酒大师》计划研发投入的测算依据、是否充足、是否具有合理性,是否与构建元宇宙方面相关游戏的目标相匹配。

在此前的回函中,中青宝曾表示,《酿酒大师》是一款基于元宇宙概念的,打通虚拟与现实壁垒的,且拥有相对高自由和高社交度的全拟真社交经营产品。

今年3月开始,针对游戏与元宇宙的逻辑和关系,公司开始思考《酿酒大师》这款游戏的可行性。

据悉,中青宝是在9月6日正式对外宣布《酿酒大师》这款游戏,号称用户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现实,也可以在现实中触碰游戏。

即玩家可以在潜意识里根据自己的愿望构造世界、经营酒厂,也可以在线下提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