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8:22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碰撞测试出炉!五星级标准

自去年上海车展华为宣布卖车以来,其与赛力斯合作的首款车型SF5备受关注。

日前,C-NCAP公布了赛力斯SF5的碰撞成绩,其综合得分率为86.8%,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具体测评车型为赛力斯SF5华为智选四驱版。

具体来看,在乘员保护方面,赛力斯SF5得分为61.713分,得分率为88.16%;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得分17.218分;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141分;侧面碰撞试验得分20分;鞭打试验得分4.354分。

此外,行人保护方面,赛力斯SF5得分为10.132分,得分率为67.55%;主动安全方面,赛力斯SF5得分为15.000分,得分率为100.00%。

通过以上的结果来看,赛力斯SF5在主动安全得分率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级标准,整体表现相对出色。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赛力斯正式发布了华为智选SF5车型。共计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两驱版)、24.68万元(四驱版)。

新车搭载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在纯电模式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实现续航180公里(NEDC),满足城市日常通勤;综合续航1000+公里(NEDC)续航 ,可油可电,没有续航焦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