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7:35

谷歌搜索将于2月起根据「页面体验」对桌面网站进行排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搜索将于2月起根据「页面体验」对桌面网站进行排名。

自8月以来,谷歌一直在使用「页面体验」指标来决定网站在移动搜索中的显示方式。现在,从2022年2月起,页面体验排名将进入桌面版谷歌搜索。

页面速度和其他体验指标量化了终端用户与网站的互动方式,现在是谷歌确定如何在搜索中进行结果排名的首选方法之一。页面体验包含了速度(加载时间)、响应性(互动性)和视觉稳定性——例如,由于网站在加载过程中意外移动而点错了按钮。这三个重要参考提供了一个「用户在网页上的体验质量的整体情况」。

自8月以来,它已经在移动搜索中得到了利用,现在也将进入桌面搜索。谷歌将继续考量「HTTPS安全」和「没有干扰性的插页广告」的因素,但「移动友好度」并不适用。

谷歌将在2022年2月开始提供桌面端工具,这一更新将在3月底前广泛提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