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7:32

英伟达市值首超7000亿美元 元宇宙或带来巨大增长机遇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年度GTC开发者大会可能凸显出“元宇宙”主题下带来的机遇,拉动了投资者乐观情绪,因而使得其股价周四创下19个多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数据显示,英伟达股价周四上涨12.04% ,为2020年3月24日上涨17% 以来最大涨幅,首次推动该公司的第一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截至周四收盘时的估值为7450亿美元。

英伟达将于11月8日召开GTC大会,会议料将专注于讨论人工智能相关的各种问题。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亚伦拉克斯(Aaron Rakers)周三晚些时候写道,英伟达可能会在大会期间正式推出其Omniverse Enterprise平台的通用版本,寻求利用“元宇宙”机遇。

英伟达Omniverse平台的公开测试版,这一开放的虚拟平台允许创造者在物理精确模拟或3D渲染中进行实时协作。拉克斯写到,在近期内,Omniverse在企业领域的应用将出现拐点,特别是在设计领域。他认为,元宇宙可以为英伟达带来新的收入机会,未来五年,该公司的潜在市场有望增长至少100亿美元。

在周三晚些时候给客户的报告中,拉克斯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245美元上调至320美元,对该股的评级为“增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