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7:12

特斯拉将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在美售价上调1000美元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新一轮的价格调整中,特斯拉将Model 3和Model Y全系车型在美售价上调1000美元。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目前,后轮驱动版Model 3(之前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售价为44990美元,长续航版Model 3的售价为50990美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售价为58990美元。

目前,长续航版Model Y的售价为57990美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Y的售价为62990美元。

Model 3和Model Y的涨价表明,特斯拉可能仍面临供应挑战。在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解释称,价格上涨是由影响许多行业的供应链挑战造成的。

据外媒报道,在最新一轮的价格调整中,特斯拉并未对Model S和Model X电动汽车的价格进行调整。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上调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的价格,最新一次上调是在今年10月初。当时,特斯拉上调了部分Model 3和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

今年迄今为止,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已经上涨了3000美元至8000美元,但特斯拉的订单积压似乎只增不减。目前,价格最低的Model 3和Model Y的新订单预计将于2022年9月交付。(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