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7:12

小米12有望年底推出:同步首发骁龙898与MIUI 13

本周,爆料达人称小米12标准版将在这个月量产,看来已经定型,从时间节奏判断,有望年底发布。

此前的消息多围绕小米12的硬件配置展开,比如首发骁龙898处理器、2亿像素主摄、200W快充等。

不过,小米数字旗舰的硬件堆料向来让人放心,不妨把注意力转移到软件上。

日前,雷军与网友交流时表示,MIUI正在全力改进,一定会越做越好。有网友扒出了雷军今年8月份在年度演讲开始前分享的内容,其中明确提到MIUI 13将在年底发布,希望不辜负大家期待”。

关于MIUI 13本身,还有爆料称,视觉上的变化包括分层渲染系统、新动画效果、新字体、新APP图标、增强的通知面板。功能方向的变化可能有内存融合技术(开放3GB虚拟内存)、更完善的隐私防护、新的省电模式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