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6:42

Firefox 94.0.1发布:修复macOS平台观看全屏视频时卡死问题

Mozilla 今天发布了 Firefox 94 的首个维护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存在于 macOS 平台上的错误,会导致 Firefox 浏览器在 macOS 10.12 上观看全屏视频的时候卡死。鉴于很多 macOS 用户喜欢观看 YouTube 等视频,因此本次更新是相当关键的。

下载地址: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4.0.1/

该维护版本更新的更新幅度并不大,但推荐 macOS 用户尽快更新。Firefox 94 稳定版于本月 3 日发布,其中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和明显改进包括 Colorways、默认启用的网站隔离,以及所有平台的多种性能和安全改进。

Firefox 94 主要引入了以下改变:

● 首次运行时的 Colorways 提示,它提供了从六个新的颜色主题,允许用户选择其中 1 个。

● 现在启用了网站隔离(Site isolation),以帮助防御恶意网站试图从用户正在访问的其他网站劫持敏感信息。

● 在 Windows 上自动处理更新(在后台,所以没有更多的更新提示来干扰用户)。

● 在所有桌面平台上的 about:unloads 页面,可以手动卸载最近使用的最少的标签。

● 在 YouTube 和 Twitch 等网站的全屏视频中支持苹果的低功率模式。

● Linux 用户获得了改进的WebGL性能和降低的功耗。

● Firefox 多账户容器扩展与 Mozilla VPN 整合,为不同容器使用不同的服务器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