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6:32

FAA发出安全警告 AT&T与Verizon推迟部署5G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官员周四表示,由于担心可能干扰飞机安全系统,AT&T 与 Verizon 同意推迟原定于 12 月 5 日推出的新 5G 频段。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将“进一步评估对航空安全技术的影响”,并且公司已证实将推迟大约一个月,到明年1月5日。两家机构称,航空安全和技术领先是国家的优先事项,两家已经展示了他们对两者的承诺。

据悉,美国运输部下属的联邦航空局周二发布了一份特别信息公告,警告制造商、运营商和飞行员,可能需要采取行动,解决使用5G电信技术对敏感飞机电子设备造成的潜在干扰。FAA警告称,依赖无线电高度计的安全系统和其他设备的功能可能会下降,尤其是在低空操作期间5G可能会对其造成干扰。该公告也称,“尚未有证据表明国际无线宽带运营造成有害干扰。”

ATT表示将继续与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FAA合作,以了解FAA的担忧,“这些讨论必须以科学和数据为依据,这是专家和工程师评估是否存在合法共存问题的唯一途径。”Verizon 发言人 Richard Young 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网络设备的部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