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6:22

小米和摩托罗拉将成为首批两款搭载Snapdragon 898手机的制造商

可靠的leakster数字聊天站透露,小米摩托罗拉将成为首批两款Snapdragon 898手机的制造商。他说,Moto的目标是在年底前推出手机,但小米将再次成为高通公司新芯片的先驱

与此同时,另一个泄密者IceUniverse分享了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 898芯片的Geekbench分数。它们比Snapdragon 888高出约15%,比888+高出约5%。不过,测试无疑是在未最终确定的硬件上运行的,因此可能需要释放更多性能。

高通公司传统上会在12月初推出其新的旗舰芯片。在过去的三年里,小米的首席执行官也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证实了制造商的承诺。然而,有传闻称三星推迟了Galaxy S22系列在2022年2月的发布,摩托罗拉可能会与韩国竞争对手争夺第二家制造商的使用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