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5:21

Alauda Aeronautics飞行汽车完成全球eVTOL直线加速赛

Alauda Aeronautics在分享其飞行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首次试飞录像约四个月后,现在,它已经进行了世界上第一次eVTOL直线加速赛。作为赛季前准备工作的一部分,一对遥控的Airspeeder Mk3飞机在空中直线加速赛道上飞行,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它将进行全面的F1式的空中竞赛系列。

据悉,这家初创公司曾在2017年的时候概述了一项计划,即通过高速和高风险的空中比赛促进创新从而开创城市空中交通的时代。

早在6月进行的试飞中,Mk3八旋翼飞机首次在南澳大利亚的沙漠上空完成飞行。这些碳纤维机身的飞机可以在2.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并被设计为达到500米的高度。

Mk3的最新活动是在空中直线加速比赛中,由Alauda Aeronautics工程师团队分别驾驶两架Mk3进行对抗。赛道很短,只有300米,但看到这对飞机上升到15米的高度,并且领先的飞机达到了155km/h的最高速度,最终Bravo队领先Alpha队通过终点线。

成熟的Airspeeder系列赛将有多达四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都有两名飞行员,他们将在电子控制的、具有AR功能的空中轨道上进行飞机的 刀锋对决。这些比赛将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地点举行并在网上直播,根据Alauda的说法,该赛事仍计划在2021年启动。

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季前赛的拖曳比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