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5:11

快递小哥成全村收件人 每天给“自己”送300多包裹

今年双11,你收到了多少个快递?

近日,安徽池州市石台县,快递员檀世旺一天收到并派送300多个写着他名字的包裹,引发热议。

檀师傅介绍,因为当地村里有的人家没有门牌号、且不少是不会用手机的老人、还有的常在地里干活不方便收件,他就成了全村唯一的收件人,每天给自己送包裹。

外面打工的晚辈寄回来的快递,怕家里人收不到,所以收件人写了这名快递小哥的名字,直接寄到他这里,然后在派送下去。

网友:

一般农村都是设立快递点但不送货上门的 这小伙子真的是个好人

每个都备注了地址 有个备注是(家有老父提醒吃药) 真的好暖心啊

这才是全村的希望呀

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日,全国共揽收快递包裹5.69亿件,同比增长28.54%。广东省和浙江省快递揽收量双双破1亿件。

据了解,今年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初至2022年春节(2月1日)前夕,共计92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