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4:03

星巴克将取消在首尔和济州提供一次性杯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星巴克咖啡韩国于昨日宣布,从11月6日起,其在首尔的12家门店将不再使用一次性杯子,另外在济州岛的4家门店也已开始实施相同政策。

目前,星巴克正在按照其4月份公布的经营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一次性杯子的使用。7月份在济州岛的4家门店开始实施,门店已减少了约20万杯的使用量。首尔的12家店铺位于市政府大楼周围。据该公司称,如果该政策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实施,预计将节省约50万个一次性杯子,估计每年将超过1亿个。

星巴克咖啡韩国计划今年在济州的每家门店、明年在首尔的每家门店以及2025年在韩国的每家门店都实施这项措施。

此外在美国纽约,当地市政府限制一次性塑料吸管的法律已经在周一(11月1日)正式生效实施,该政策也同样减少塑料一次性用户的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