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4:11

2021Q3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5200万部 小米22%市占领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的 Market Monitor 服务最新数据显示,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2021年三季度同比下降2% 至5200多万部。

图片来自 Counterpoint 

2020年被疫情抑制的智能手机需求在去年三季度释放,造成2020年三季度销售量较高,从而今年智能手机同比增速较低。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继续呈现较高韧性,如果不是因为今年三季度零部件短缺情况加剧,季度出货量数字会更高。

研究分析师 Monika Sharma 表示:「中国品牌在2021年三季度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份额高达74%。在红米9系列和红米 Note10系列的推动下,小米以22% 的市场份额领跑市场。红米9A 在2021年三季度也仍然是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三星以19% 的市场份额夺得第二名。以线上市场为重点的 Galaxy M 系列和 F 系列,以及新推出的、主打线下市场的 Galaxy A 系列机型推动三星的出货量增长。三星正专注于让5G 手机支持最多的5G 频段,以使自己在竞争中脱颖而出。vivo 的 Y 系列和 V 系列智能手机销量强劲,使该品牌以15% 的市场份额夺得第三名。realme 在其经济型 C 系列的推动下以14% 的市场份额夺得第四名。OPPO 以10% 的份额夺得第五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