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3:52

GPD Pocket 3上架众筹,通过模块化端口缓解迷你笔记本端口不足问题

尺寸是迷你笔记本电脑的优势,同时也是它们的劣势。小巧的尺寸使它们非常便于携带,但用户不得不在打字的舒适度和可用的端口数量上做出妥协。近日,GPD Pocket 3 尝试通过模块化端口设计来解决端口数量不足的问题。

GPD Pocket 3 上有一套固定的端口,例如全尺寸的 HDMI、ThunderBolt 4、还有个 2.5Gbps 的 以太网端口。此外它还有一个模块化系统,可以在其他选项之间切换。目前,这仅限于在一个额外的 USB-A 端口、一个 RS-232 端口或一个 KVM 开关之间选择。

与最早的迷你笔记本电脑型号不同,GPD Pocket 3 实际上拥有强大的性能。该机配备英特尔酷睿 i7-1195G7 和 16GB 内存。这样的硬件在几年前是无法想象的,但这就是事情的进展。8 英寸显示屏的最大尺寸仍然是 1920×1080,这对它的尺寸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并且可以旋转折叠成一个平板电脑,支持4096级压力的主动式手写笔。

诚然,如果没有那么多的端口选择,模块化端口的想法可能对一些消费者没有太大吸引力。GPD提供的模块似乎更针对工程师或高级计算机用户,他们仍然需要一些可能被视为传统的端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如果这个想法真的启动了。

GPD Pocket 3在Indiegogo上众筹,仅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999美元,包括模块在内的起价为107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