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2:52

罗永浩自曝下个创业项目是元宇宙:消息人士揭秘真相

之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微博表示,明年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归。

不少网友期待罗永浩的回归,今天,罗永浩在微博表示,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这样的发言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老罗真的要选择元宇宙公司”创业了吗?

据澎湃报道称,一位接近老罗的知情人士告诉他们,其实老罗并没有宣布什么,他是在评论推特博主 Shaan Puri 对于元宇宙的理解:真正的元宇宙其实并不是某个空间,而是某个奇点时刻,比如人工智能比人类聪明的那一刻、人们的数字生活价值大于物理生活的那一刻”。

所以,按照该博主的理解,罗永浩下一个创业项目被看作是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罗永浩在5日中午也转发了一条科技媒体微博,该媒体称:罗永浩所说的元宇宙公司”可能不是人们通常所理解的元宇宙公司”,根据罗永浩的微博来看,很难猜到其所谓的下一个创业项目是哪个科技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