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1:30

可折叠Google Pixel与Pixel 5具有相同的12.2MP主摄像头




根据9to5Google执行的APK拆卸,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Pixel设备将不会采用与谷歌Pixel6 系列相同的增强摄像头系统。根据谷歌最新发布的摄像头应用程序中发现的信息,即将推出的折叠Pixel的代号是"Pipit",在某个时候从"Passport"改为"Pipit"。


outlet的"APK Insight"团队发现,可折叠Pixel手机将使用与Pixel5 相同的12.2MP主摄像头。这是索尼IMX363,而不是新的Pixel6 和Pixel6 Pro中的50MP GN1 传感器。另一款索尼IMX386 预计也将用于该设备,预计将用于超宽摄像头。


除了这两个摄像头之外,还有证据表明IMX355 具有双传感器,即Pixel5 和Pixel6(非专业)上的8MP自拍摄像头。据信,"Pipit"将有两个自拍摄像头:一个用于设备折叠时的外部显示,另一个用于设备展开时的内部显示。


谷歌的可折叠Pixel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市。此前人们认为谷歌将在其最近的Pixel6 发布活动中宣布一款可折叠手机,但最终没有实现。摄像头APK代码中提到的"isPixel2022Foldable"引用了 2022 版本的最新证据。如果我们参考其他类似的参考资料,如"IsPixel2019",它指的是Pixel4 和Pixel4 XL,那么我们可以假设手机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面世。


安卓12L是安卓 12 的最新版本,针对平板电脑、可折叠电脑和ChromeOS设备进行了优化,旨在 2022 年第 1 季度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那之后的某个时候看到谷歌宣布的可折叠Pixel设备,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发生在 2022 年上半年或下半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