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0:30

华为openEuler Summit 2021将于11月9日-10日在北京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消息:华为中国日前宣布, openEuler Summit2021将于11月9日-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峰会由欧拉开源社区举办,华为为战略合作单位。

今年9月,在华为全联接2021大会上,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欧拉(openEuler)全新发布。华为表示,欧拉操作系统可部署于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各种形态设备,应用场景覆盖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CT(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和 OT(Operational Technology),实现统一操作系统支持多设备,应用一次开发覆盖全场景。

据了解,2019年9月18日,华为宣布 openEuler 开源,openEuler 开源社区正式上线。openEuler 希望通过社区合作,打造创新平台,构建支持多处理器架构、统一和开放的操作系统,推动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