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0:29

商家、达人推广须知!抖音电商拟新增二手车抵扣券管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发布最新意见征集通知,将新增《【汽车】行业管理规范》。目前,该平台已将修订内容向广大用户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期2021年11月4日—2021年11月11日。

该规范适用于本规范适用于经营汽车整车类目下二手车抵扣券的商家及推广这类商品的达人。

据悉,二手汽车抵扣券用于购买经专业人员鉴定评估定级后,可进行二次销售的汽车的相关营销活动券,包括订金抵扣券,购车订金膨胀金,购车礼品权益包等优惠权益。

定向准入指在平台对一些特定品牌或类目商品,实行先接收商家入驻邀请,并在审查许可后才许可其经营。目前“二手车抵扣券”类目为定向准入。

入驻主体需满足注册资本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登记1年以上等要求。同时入驻商家需要为品牌主机厂、经销商集团、交易市场、大型车商、二手车电商平台(仅限自营)等类型商家。

《【汽车】行业管理规范》还对经营要求、商品要求、内容要求等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具体可点击这里查看。目前该规范处于征集意见期间,具体生效时间尚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