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0:21

Dev频道的Windows Insider用户现可在Windows 11上测试运行Android应用了

微软宣布,现在 Windows Insider 项目中 Dev 频道用户也可以在 Windows 11 系统上测试运行 Android 应用了。数周前发布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子模块仅限于 Beta 频道用户测试,但现在微软宣布向 Dev 频道用户用户。

尽管这一消息可能会让 Dev 频道的 Insider 感到兴奋,但目前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应用是相当有限的。我们把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放在一起,但许多关键的参与者都没有,包括微软自己的应用程序,如 Minecraft,Outlook,甚至 Teams。

目前 WSA 子模块适用于 Windows Insider 项目中的 Dev 和 Beta 两个频道,如果测试稳定的话应该会近期向 Release Preview 频道用户开放,随后会向稳定版用户开放。

微软承诺,更多的应用程序很快就会出现。还有一个事实是,WSA 也不正式支持 Google Play 服务。这意味着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如 Snapchat 和 Chrome 浏览器将无法在 Windows 11 上运行。不过已经有开发者成功破解,使其能够非官方方式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