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10:11

罗永浩看到坚果PPT有感而发:那时全世界都抄丑得要死的圆滑iPhone

11月4日,一位网友分享了坚果Pro发布会上的一张PPT。

如PPT所示,坚果Pro与圆润的iPhone站在一起,其slogan是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

该网友表示,真希望老罗赶紧重新振兴锤科,当前太需要老罗这样的产品经理了。

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有感而发,表示那时候全世界的xx都在抄丑得要死的圆滑iPhone,所以那张图除了字面表达的意思,也是一根有态度的手指的隐喻。

资料显示,坚果Pro这款手机发布于2017年。在坚果Pro发布之后,锤子科技陆续推出了坚果Pro 2、坚果Pro 2S、坚果R1等机型。

随后坚果手机业务出售给了字节跳动,如今字节跳动暂停手机研发,坚果手机退场。

好消息是,罗永浩称会重返科技行业,明年还完债务之后就会回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