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9:49

针对App Store纠纷 苹果提出和开发商达成的1亿美元和解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苹果App Store反垄断调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都陆续展开,现在苹果公司提议与开发商达成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其中包括放宽App Store的部分条款,有望在此案中获得法官的批准。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地区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告诉律师,她预计和解协议会得到初步批准。据 《法院新闻》报道,在视频通话中,她表示,“就目前情况而言,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公平而良好的解决方案” 。

该和解协议将设立一个1亿美元的小型开发者援助基金,该基金将向 App Store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一类开发者发放250至30,000美元不等的资金。它还将确定苹果在三年内减少15%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内购的小企业抽成。

此外,苹果向开发者提供的和解协议还暗示了开发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联系信息与客户联系,以了解在 App Store 之外的购买情况。

苹果律师还表示,该公司承诺发布年度透明度报告,为开发人员提供有关搜索查询、结果和其他数据的更多信息,以帮助提高应用程序的可发现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