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05 09:46

罗永浩将入局元宇宙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昨日,罗永浩点赞了推特博主@Shaan Puri对元宇宙概念的分析,称下个创业项目或将是元宇宙。

Shaan Puri表示,大多数人认为“元宇宙”是一个虚拟的地方。但是真正的元宇宙指的是一个时间,就是当人工智能超越人类智能的那一刻,元宇宙是指数字生活比物质生活更有价值的时刻,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改变的。这是一个渐进的变化,已经发生了20年。

对此,罗永浩表示:“这比扎克伯格理解的元宇宙概念靠谱多了。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未来在科技行业要做的很多事,都会不可避免地引领我们走向这个元宇宙,甚至不管我们是否愿意。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竟然也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同时,罗永浩还称,在可预见的将来,元宇宙中还是活人对活人,只是很可能没必要总是面对面。但至于以假乱真的虚拟人物或偶像,还很遥远。

10月19日,罗永浩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曾表示,明年还完债的当天将重返科技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