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9:40

Push it在5个市场App Store排名:可将推送的通知发送给好友

近日,一款名为“Push it”的 APP 在 5 个国家和地区成为 App Store 排行榜榜首。在应用描述中写道:“首款将推送通知发送给好友的应用”,页面中只有 2 张截图,其中一张为有黄色心型蚀刻的红色圆形按钮,而另一张则是“发送中”图片。

在介绍“Push it”之前,你需要了解该该公司此前推出的应用“Send it”。Sendit 在年轻人群中很受欢迎,它一直受到 Snapchat 用户的青睐,这些用户使用该应用程序玩游戏并与他们的 Snapchat 朋友交谈。

根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迄今为止,Sendit 在全球已被下载近 900 万次,并产生了近 300 万美元的消费者支出。在 Snap 暂停 Sendit 的主要竞争对手 YOLO 和 LMK 之后,该应用程序最近获得了数百万的新安装量。

现在,该 APP 的开发商 fullsenders 再次推出了 Push it 应用程序。新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基本的关注者/关注者模型,并允许用户向在应用程序上订阅您的每个人发送推送通知。然后这些关注者可以响应该通知以引发一对一的对话,类似于 Sendit。

Push it 需要完全访问您 iPhone 上的联系人数据库。它还提供通过短信邀请朋友的工具。它在一个朋友的名字旁边放了一个“确定”按钮,这个按钮应该是需要邀请的,按下后会创建一个文本,你可以发送给他们加入。 (目前尚不清楚该应用程序不仅仅是从您的地址簿中随机选择人名发送到文本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