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8:30

Google开始为美国社区学院免费提供职业证书

上周,Google宣布它正在扩大其职业证书(Career Certificate)计划。该计划现在对全美国的社区学院和职业技术教育高中都是免费的。另外,这家公司还跟四年制大学合作开展该计划。Google表示,社区学院和技术教育高中都可以免费将Google职业证书加入到他们的课程。

这也适用于属于美国社区学院协会的学校。跟Google合作接受其项目学分的四年制大学包括东北大学、普渡全球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

Google职业证书是一个课程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IT支持、数据分析、Android开发、项目管理、用户体验设计等方面的证书。通过150个实践活动,该计划可以让学生在短短三到六个月的培训中为相关领域的工作做好准备。Google称,其一半以上的毕业生都是科技界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其中包括黑人、拉美人、女性或退伍军人。

康涅狄格州周五成为了美国第一个在其大学和州立学院批准所有Google职业证书的州。明年春天,该州将为Google的IT支持证书提供一个四学分的课程并为Google的证书提供非学分课程。根据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网站,非学分证书将是一个至少150小时的在线课程,不过它还没有最终确定费用和时间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