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8:13

中国移动上市申请通过;猫耳FM因传播禁止内容被罚3万;天翼云盘称坚持不限速服务

中国移动上市申请通过

昨日,据证监会官网显示,中国移动首发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8月18日,中国移动披露A股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拟公开发行不超过9.65亿股A股股份,拟募集资金560亿元。

中国移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聚焦其主营业务,包括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千兆智家建设项目、智慧中台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

猫耳FM因传播禁止内容被罚3万

昨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表示,近期排查发现,北京喵斯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猫耳FM”平台内容审核机制存在严重漏洞,违规传播大量不良网络视听节目,严重违反《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表示,将启动网络视听节目监管联动机制,提交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进行查处。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北京喵斯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对其警告并罚款人民币3万元。

下一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持续推进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从严从实加大网络视听节目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歪风邪气,营造积极向上、充盈正气的网络文艺生态。

天翼云盘称坚持不限速服务举措

11月1日,工信部宣布开展信息通信服务感知提升行动,在网盘类服务方面,行动明确,相关企业应优化产品服务资费介绍,清晰明示存储空间、传输速率、功能权益及资费水平等内容,不得进行误导宣传。在同一网络条件下,向免费用户提供的上传和下载的最低速率应确保满足基本的下载需求。

针对此事,昨日天翼云盘回应称,自产品上线以来,始终坚持“高速安全”的产品理念,采取“不限速”服务举措,保障全体用户的上传下载需求。绝不以制造速度感知差异谋取利益,保障用户在同等网络条件下享受到同等的传输速率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