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8:10

“数以百万计的星星”: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分享闪亮的太空景观

据CNET报道,如果你看了很多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的图片,你可能已经注意到经常缺少一些东西:星星。当宇航员在拍摄地球的绚丽照片时,由于相机或其设置的原因,星星通常不能很好地显示出来。

欧洲航天局宇航员Thomas Pesquet本周分享了一些不同的国际空间站景观,主要展示了“数以百万计的星星”。

“当你让你的眼睛适应夜晚时,你开始看到数以百万计的星星,这很神奇,”Pesquet发推文说。这位宇航员分享了三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显示了空间站的一部分和地球的温和发光曲线。但大量的星星斑点是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在这些照片中,也许并不是真的有数以百万计的星星,但它们比你想数的要多得多。从国际空间站看到的那片空间只是宇宙中的一小部分。根据NASA的说法,一些天文学家估计我们自己的星系,即银河系,至少包含1000亿颗星星。

Pesquet在Flickr上说:“当你从国际空间站拍照时,你总是倾向于关注地球,因为当你向窗外看时,地球就在你面前,它的所有辉煌和多样性,但宇宙本身也有很多美,只是一开始很难看到(和拍摄)。”

Pesquet不久将乘坐SpaceX的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他把他在轨道上的一些时间用于提供令人惊叹的照片,包括这张史诗般的极光图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