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7:55

安卓12曝新Bug:新主题让游戏崩溃

时隔7年,谷歌Android 12操作系统推翻了原来的Material Design,引入新的UI设计语言,名为Material You,这在设计圈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被称为Android设计语言7年以来最大更新”。

然而正是由于Material You的引入,Android 12在玩游戏时会出现崩溃的情况。

11月5日消息,据Android Central报道,玩家在启动《Wild Rift》或《Pokmon Go》后,Material You主题自动更换壁纸时就会导致游戏崩溃。

经过测试,在谷歌Pixel 6Pro上,《Genshin Impact》、《Call of Duty: Mobile》、《PUBG Mobile》、《Minecraft》这些游戏在运行时都遇到了崩溃问题。

遗憾的是,对于这个问题,暂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游戏玩家只能是设置为静态壁纸,等待谷歌后续修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