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7:40

iPad mini 7有望配120Hz ProMotion屏幕 可解决“果冻式滚动”问题

苹果最新推出的 iPad mini 6 采用了类似于 iPad Pro 的全新设计,此外内部升级也提供了强悍的性能和续航表现。不过唯一遗憾的是,新款 iPad mini 仍采用标准的 60Hz 刷新率 LCD 面板,因此有不少用户吐槽存在“果冻式滚动”的问题。对此,苹果表示这并不是问题,而是 LCD 面板天生存在的缺点。而最新消息称,苹果有计划为下一代 iPad mini 提供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这将解决“果冻式滚动”的问题。

这个谣传来自于一个韩国论坛,随后 FronTro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条信息。该传言称,苹果正在测试由三星提供的 8.3 英寸显示屏,它可能会在未来的 iPad mini 型号中使用。据称,iPad mini 将采用 120Hz 的 ProMotion 技术,这将有可能解决果冻滚动问题。

苹果的 ProMotion 技术可以将刷新率提高到 120Hz,低至 10Hz 以节省电池寿命。这项新技术目前在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机型、苹果最新的 iPhone 13 机型和 2021 年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上使用。诚然,该功能是为苹果的高端设备保留的,这让我们对其在 iPad mini 上的加入持怀疑态度。然而,鉴于用户在较小的 iPad 上更注意到果冻式滚动,苹果将其添加到组合中是合理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