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5 07:40

苹果公司计划在美国Apple Store取消对顾客的戴口罩规定

据AppleInsider报道,从当地时间11月5日开始,苹果公司将在美国的许多零售店终止对顾客的口罩要求。大约有100家Apple Store将在周五取消强制戴口罩要求,在未来几天逐渐扩大到更多地方。新政策将适用于客户,无论其疫苗接种状况如何。

该公司将新冠确诊病例数的下降和疫苗接种的增加作为这一变化的原因。

根据彭博社看到的一份备忘录:“经过仔细审查,环境、健康和安全(EHS)团队与管理层一起决定,更新我们对你店里的顾客的口罩指导是安全的。你所在地区的疫苗接种、检测和病例数的积极趋势使这一变化成为可能。”

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纽约州、路易斯安那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商店将是第一批放松口罩准则的地方。然而,在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等地区,口罩要求将继续,因当地政府要求在室内戴口罩。

在可预见的未来,苹果公司员工仍将被要求佩戴口罩。备忘录指出:“团队成员在店内的互动时间较长,而且全天都在近距离接触。”

备忘录还指出,如果公司认为有必要,苹果公司保留监测当地指导和恢复强制规定的权利。

2021年6月15日,苹果公司已经结束了最初的口罩要求,允许接种疫苗的顾客不戴口罩进入商店。然而这个决定是暂时的,因为这家库珀蒂诺科技巨头在一个月后恢复了口罩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